踏進沖繩潛水體驗營

在這些演習中,美方安排參演的日本自衛隊員搭乘運輸機、兩棲艦艇遠程機動至陌生地域,意在錘煉自衛隊從本土向偏遠離島投送兵力的能力,而在實兵演習階段,美軍則手把手地教授特種立體登陸作戰技巧,主要方式是乘坐橡皮艇和高速氣墊登陸艇潛入離島,就拿聲吶係統來講,我們都知道日本的電子技術很發達。剛踏進沖繩潛水體驗營,日本在潛艇動力係統方面也從瑞典進口了一些技術,大概過僟年就要生產。所以,就總體來說,日本的潛艇不止是設備先進,其性能水准也有獨樹一幟的地方,而且走在了世界前面。沖繩潛水他們對整體戰局也難有太大作為。中國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奉行防禦性國防政策,我們無意也不對任何人構成威脅。沖繩潛水,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發展,給包括日本在內的世界各國帶來了共同繁榮的巨大機遇。這在國際社會有目共睹,自有公論。美海軍曾私下表示,根據美日兩國歷次海上反潛演習與戰術對抗的經驗,日本親潮級潛艇非常難纏,經常給美國反潛力量制造意想不到的麻煩。值得一提的是,沖繩潛水、服役一艘新潛艇的方式更新換代,這樣一來,即使性能先進的親潮級潛艇也將列入退役行列,如果日本繼續開放武器出口限度,台灣得到親潮級的可能性無疑也將進一步增大。軍事專家認為,沖繩潛水日本此舉不僅將進一步推動其向軍事大國邁進,同時從日本所處的周邊環境來看,沖繩潛水由於其可以合法地向外出售武器,這必定會使一貫與日本暗中勾搭的台灣軍方開辟除美國之外的另一個先進武器來源,對未來台海形勢造成極為惡劣的影響。對敵展開實地偵察與情報搜集,為下一步出動空降兵力奪佔離島打下基礎。經過多次演習,西普連擅長奪島強攻、偵察、滲透作戰,他們甚至能輕松地穿著潛水服進行水下爆破作戰。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