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伸縮輪椅斜台板

輸入殘疾人證號即可根據自身的出行需求選擇出行方案。隨之,客服人員會將伴行需求信息發送給公交線路調度員,可伸縮輪椅斜台板,通知線路車長留意該站點內的出行人士,車輛到站後,殘障人士可在車長的幫助下通過後門的折疊坡道上車,車廂中部設有專門的區域用來固定輪椅。是說服了醫院的工作人員,斜台借到了原本內部使用的輪椅,坐著輪椅逛故宮去吧!由於東單地鐵沒有坡道,甚至有不少客戶專程從五環外趕來,只為享受片刻舒心。斜台當記者在東單地鐵站值班室見到周小姐時,她正用很不流利的普通話講述著剛剛發生的故事。行動引入互聯網+平台模式,連結殘障人士的需求和社會各界的善心,以讓殘障人士的需求被社會發現和重視、讓社會各界熱心人士的每一點善心得以實現。包括登記、參與、互動、記錄等。斜台廣州市殘疾人服務協會邀請殘障人士通過殘疾人證號,進入小水滴公眾賬號,參與活動,獲得幫助,具備保障。查看目的地的無障礙設施,更好地制定出行計劃。但據了解,無障礙愛心地圖仍在完善中,斜台所以市民可以將平時所看到的無障礙通道地點拍照上傳至小水滴行動後台,為無障礙愛心地圖的完善奉獻一分力量。為了向殘障人士提供更好的幫助與服務,所有負責路線的車長都已接受專業的助殘服務培訓,斜台對服務對象、幫扶的小技巧、不同殘障人士的出行習慣等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