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補充DHA時間應在晚上飯後食用

正確補充DHA時間應在晚上飯後食用,保健食品必須經過注冊或備案。保健食品生產經營者應嚴格按照注冊或備案的保健功能進行標簽標識和宣傳表述。看保健食品包裝上是否注明生產企業名稱及生產許可證號,生產許可證號可到企業所在地省級主管部門網站查詢,以確認其合法性。對號:DHA要根據自身身體情況和注冊備案產品的保健功能進行選擇,切不可偏聽偏信、盲目使用和濫用。宜少量多次,不要等到覺得口渴才喝水。功能飲料只適合特定人群或在特定條件下飲用。通常不主張考生飲用功能飲料。如果平時沒有喝DHA,高考期間也不要嘗試。我國從未批准過任何補腦保健功能的保健食品,已批准的具有緩解體力疲勞、增強免疫力等功能的保健食品,也不適用於補腦、提高智商和緩解腦力疲勞等。除了依靠平時的刻苦學習和積累,沒有短時間提高智力和學習成績的靈丹妙藥。DHA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及地方各級食品藥品監管部門將持續保持高壓態勢,嚴厲打擊食品保健食品違法違規行為,加大案件查辦力度,及時公開案件查處信息,堅決遏制食品保健食品欺詐和虛假宣傳違法違規行為,DHA努力保障人民群眾吃得放心。據了解,保健食品,是指聲稱具有保健功能或者以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物質為目的的食品。保健食品不是藥品,不以治療疾病為目的,可以調節機體的某些功能,DHA適宜於特定人群食用。加強宣傳,營造良好輿論氛圍。各級報刊出版單位、電台、電視台以及視聽節目網站,要牢牢把握正確輿論導向,積極配合政府相關部門認真做好有關宣傳,為整治食品、保健食品欺詐和虛假宣傳以及查處各類虛假違法廣告工作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