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同時含有蝦紅素

DHA同時含有蝦紅素。不良脂肪會導致血液循環不良,心臟衰弱,缺乏良好的脂肪可能會給寵物帶來沉悶的外套,飲食中缺乏適當的維生素會縮短他們的生命,導致整體健康狀況不佳。使用廉價和不健康的成分是公司增加產量的一種方式,DHA它允許袋裝和罐裝食品在到期日之前持續很長時間。如果您是假定一種寵物食品與另一種寵物食品一樣好的寵物主人之一,這些信息將打開您的眼睛和您的心臟。淨化市場環境。部分事項已提前開始實行新的時限要求。DHA食品生產、藥品生產、醫療器械生產等其他行政許可和備案事項的各項具體優化措施和辦理時限將陸續推出實施。DHA不幸的是,今天大多數狗糧產品都含有最便宜和最差的穀物,不健康和不安全的肉類殘餘物,甚至是對人類或寵物不安全的人造香料和防腐劑。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應該是純淨的,高質量的,DHA以保持您的寵物健康和快樂。這些通常僅通過使用穀物如底級大豆,玉米和谷蛋白來提供。事實上,我們自己的狗可能會對這些成分產生天然過敏,DHA或者通過餵食不是為其係統設計的食物而產生過敏。我們寵物食品中使用的許多肉製品都是由死亡或患病的動物和化學添加劑產生的。這會導致我們毛茸茸的朋友患上疾病,寄生蟲和疾病。您應該經常檢查您的寵物食品的生產和製造地點。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