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讓我紮穩基礎

個別指導讓我紮穩基礎,由實行政府定價改為政府指導價,企業可以在不超過國家規定資費標准範圍內,根據市場供求競爭狀況、用戶承受能力等因素自主確定具體資費水準。個別指導郵政企業要嚴格執行本通知郵政普通包裹寄遞服務資費標准規定。對因資費結構調整郵資下降的線路,不得不降或少降資費;個別指導對個別郵資上漲的線路,要充分考慮市場供求競爭狀況、用戶承受能力等因素,通過採取資費下浮措施,合理控制實際郵資漲幅。個別指導去產能工作的成效不是簡單的看產量的升降,只要市場有需求就需要有相應的產量在外頭。去產能的目的不是讓產量下降,而是讓總產能降下來,促進產能利用率的提高。只要行業形勢好轉,個別指導停下來的產能就會想盡辦法開起來。我們去產能時把這部分產能去掉,拆除這部分裝備,保證這些產能在市場好的時候也不再開起來,這是去產能的一個關鍵。個別指導國家工商總局直銷監管侷侷長在座談會上強調,直銷企業尤其是生產食品的直銷企業,要依法從事生產和經營,確保產品質量和食品安全。各級工商機關要穩步推進直銷監管工作,指導直銷企業守法自律。各級工商機關認真履行職責,積極開展直銷監管,整體工作穩步推進。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