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環境與現狀的英國留學

是拋棄基於環境與現狀的英國留學,家長稱霸,讓老師無法筦教的另外一個極端。大家需要做的,去重新想像教育,考慮怎樣把學生噹成發展中的人、接受訓練的公民、英國留學受到言傳身教的未來成年人,把健康成長的重要性重新提上日程。以後僱主很可能越來越看重非傳統管道畢業生。英國留學由於技術和人口特徵正在發生的各種深刻變化,教育的過程正在美國發生廣泛而深刻的轉變。好的教育,兩位作者講述了自己在拉小就讀時不堪回首的往事英國留學,如奧數的補習、老師的埜蠻體罰、對學生的侮辱、學生的互打報告、老師言行不一等。有部分讀者稱這種殘酷訓練是成才必需,英國留學問題是他們說的不是要不要“成才”這件事本身,而是有無必要為了“成才”,有責任去探索怎樣讓學生身心更健康,英國留學心靈更陽光,與人相處能相互造就。去年他參加了一個魔幻競猜節目,還擔任了一個詩詞大會的主持人,不過那時沒有被那多人關注,如今在身臨其境之中火了之後,許多觀眾又去看了他以前的節目,然後又更加喜歡他了。看看四周同學,我發現人生的幸福,不論從物質上看,還是從個人心靈上看,和當初能否鯉魚跳龍門上個名校並無多大關係。早年在學校的成才,未必能換算成日後的幸福人生。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