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成績單認可度高

美高的英國升學成績單認可度高,可以體現學生真實的學業水準。中國大陸的成績單,如果是英文學校,誠信度高一些。如果是高考序列,只有個別名牌學校的成績單有機會被埰信。英國升學我們是不是可以選擇另外一種方式,比如說參加交換生計劃,培養孩子一個獨立解決問題和適應不同環境的能力。英國升學在若乾年以後我們才會看到這個孩子跟其他同齡人的區別。他們的幸福感、精神狀態、能力、思維方式都會是不一樣的。中國交換生也經歷了一個相對漫長的演變,我們給交換生最早的定位是 “世界名校的跳板”, 英國升學作為交換生經過一年熱身後進入到頂尖大學裏學習。包括我學校有交流背景的畢業生被很多媒體都追捧過,英國升學他同時被多所世界頂尖名校錄取。也正是由於低齡留學的迅猛發展,我們現在欣喜的看到交換生項目開始真正的回掃到它的本來面目,英國升學它就是一個單純的由民間主辦的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動。貴一些的比如北歐和美國是9萬多。交換生沒有仲介費,只有項目費,裏面包括服務費了。收費是一攬子的,保險,安置,機構指定輔導員的支援和服務。交換生沒有住宿費,有的有學費,也很少。主要是花錢買了一個境外服務。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