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的人數越來越多

近些年,英國留學的人數越來越多,回國就業的留學生人數也與日俱增,留服了保證學歷認證的品質,也提出了嚴格的要求。凡是在國外沒有畢業,回國也不能再學歷認證了,英國留學如果通過遞交虛假材料去認證的,在認證過程中被查出來也是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名單的,而失信名單不僅會在官網上公示,英國留學同時也會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也需要考察頒發證書院校是否具有頒發學位的資格的合法性,以及留學期間的簽證類型和居留時間。新政表明了英國政府對高校招收國際學生的堅定支持,英國留學“留學生對英國發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放寬留學簽證將吸引更多優秀人才赴英求學,有助於英國高校保持在國際上的競爭力,而且英國政府未來極有可能進一步放寬留學簽證的申請難度”。 近幾年在國外很流行,英國留學但是回國如何辦理學歷認證也是大家需要考慮的一個問題。其實,無論是選擇繼續升學還是就業,對於專科生來說都不容易。英國留學面對兩難局面,越來越多的專科生正把目光投向了國外留學這一條路。有一些中外合作辦學項目頒發的學歷是不能被國內教育部門承認,只能被國外合作方大學承認。如你是經過此項目出國留學的話,往往也有可能會被減免掉一些學分,當然前提建立在國外大學承認中外合作辦學的學歷基礎上。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