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中心給予一定額度的資金扶持

商務中心給予一定額度的資金扶持。項目建成後可極大改善當地整體汽車市場、後市場零、散、亂的面貌,形成科學佈局、規範化、專業化、統一運營管理的汽車產業市場,從而優化汽車產業結構,並達到區域產業輻射的巨大促進作用,商務中心促進泌陽第三產業發展。對具有示範性和帶動性的電子商務平台符合條件的電子商務建設專案,並達到區域產業輻射的巨大促進作用,促進泌陽第三產業發展。建築外立面採用玻璃幕窗設計,將打造開放式空間商務中心,內部可自由組合,並設有地下雙層停車位,商務中心能充分滿足業主的辦公需求。提升電子商務平臺發展水準。努力培育一批具有示範性、商務中心產業帶動明顯、在全國有影響力的電子商務平臺。對具有示範性和帶動性的電子商務平臺符合條件的電子商務建設專案,給予一定額度的資金扶持。結合其對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情況,商務中心按照政策規定綜合考慮給予獎勵;對將總部從外地遷入廣州的電子商務類上市公司,按廣州市總部經濟獎勵政策有關規定給予補貼。支援企業建設自助投遞終端。對電子商務企業、物流(快遞)企業在社區設立自助投遞終端符合條件的建設專案給予一定額度的資金扶持。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