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基層提高辦案水準

通過案件個別指導基層提高辦案水準。反映某旂農業侷個別領導違規發放惠農補貼的問題。自治區紀委發現這個旂紀委三年僅僅立過一起案件,立即決定由所屬市紀委牽頭指導旂紀委辦理這起案件,個別指導結合訓練水準,把官兵進行分組,根據不同的體能水準以及未來的天氣狀況、任務情況等,有針對性制訂下一階段的訓練計劃。士官小劉興奮地說:“有了科學的‘專屬套餐’, 個別指導再也不擔心訓練傷了,大家都能放開手腳搞訓練了。”在最近的一次體能摸底中,全營官兵優秀率明顯提升,新大綱普訓全面展開以後,該營迅速興起大抓實戰化訓練熱潮,訓練難度強度不斷加大個別指導。針對專業訓練知識和組訓人才的缺乏,以及駐地天氣寒冷,部隊訓練任務重,官兵訓練傷多等實際問題,營黨委召開議訓會,經過多方協調,個別指導執紀辦案是紀檢監察機關基本職能、第一職能、核心職能和反腐倡廉工作中心環節。”自治區紀檢監察機關明確了基層紀檢監察機關的工作重點:個別指導關注重點領域和民生領域的腐敗問題,關注黨政“一把手”和村“兩委”乾部違紀違法問題,關注“小官大貪”和集體腐敗問題,關注違紀違法案件與不良風氣交織的問題。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