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位牌位出售或暫厝

一直流傳他死後因為神機妙算,墓穴塔位無人盜掘,但其實墳墓已經被毀壞,不過遺跡還在。劉伯溫為民而生,朱元璋在劉伯溫的輔佐下逐漸統一了中原大地,建立了大明王朝。在這期間,劉伯溫一直擔任著朱元璋的謀士,所以朱元璋不論是什麼事情上都對劉伯溫十分信賴,塔位大小事情都要聽取他的意見。而曹氏的六世祖曹傳,十五歲就受到康熙的諭旨到萬壽殿讀書,雍正皇帝對曹涵也非常器重,曹傳在世時期是曹家最為鼎盛的時期,這篇祖墳塔位就是曹傳的墳地。古代的醫療條件及衛生水準極差,孕婦是極其容易產生危險的,甚至,會因為生產困難造成大出血的狀況,導致性命不保。是一名出色的文學家,這時在北京附近出現了一個皇帝的塔位墳墓,這個墳墓經專家鑒定出是明朝歷史上一位皇帝的陵墓,而且這個陵墓從建築和區域大小來看,這裡面肯定有很多這位明朝皇帝在其中放的陪葬品。李淳風是今陝西省寶雞市岐山縣人,塔位唐朝著名的天文學家、數學家、易學家,從小就是個神童,後來成為了李世民的參軍,修訂立法,最出名的事情就是和袁天罡一起著作了。在咸亨元年,李淳風無疾而終,享年68歲,在死後被安葬在岐山縣東部的李家道村,不過他的塔位墓穴也沒有逃過被盜的命運,雖然這兩人最後都是無疾而終,也算是不錯的結局,但二人的墓穴都被挖了,有點大失所望。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