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訂餐 香酥美味送到家

這間外送披薩店個人比較愛吃他家的陽光果園,烤到金黃的厚底餅皮上,鋪著各種各樣的新鮮水果!黑櫻桃、草莓、火龍果等等。看起來就很好吃有木有!他家給的芝士真的很足,外送輕輕一拽,就能拉出長長的絲。大口的咬下去,你就能感受芝士的奶香、餅皮的酥軟、水果的酸甜在嘴裡交織在一起。外送那滋味別提有多美味了。初學者烤的時分人待在旁邊,否則很容易烤焦哦。有沒有聞到披薩香味鋪面而來,外送美味的蝦仁蔬菜披薩就做好了。大家學會了嗎?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 依次擺放好,火腿腸和小番茄;剩下的芝士碎最後全部撒在上面,烤箱220℃預熱10分鐘,放入烤箱中層200℃,時間12分鐘即可;完美的拉絲,味道超級棒,喜歡的話馬上動手,自己在家就能品嘗披薩的美味!外送必須強推一波他家的那不勒斯傳統肉醬義大利面,味道真的賊啦正宗!肉醬也給的超多,細細咀嚼你還能感受到一絲淡淡的甜意。這誰扛得住啊!雖然他家不是主賣披薩的,但是他們家的披薩真的很好吃!小白必須強行給你們安利一波!外送雖然芝士淵博的培根薄披薩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只有你把他吃進嘴裡你才知道他到底有多美味!薄脆的餅皮烤的剛剛好,再加上奶香濃郁的芝士、微微發焦的培根,那滋味別提有多棒啦!

 

https://www.dominos.com.tw/stor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