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 合作針對公共停車場嚴重不足的問題

土地 合作針對公共停車場嚴重不足的問題,要求市、縣兩級住房和城鄉建設主管部門,根據規劃,制定公共停車場年度建設計畫,明確資金來源並組織實施的建設要求,以此緩解公共停車位供需矛盾。在符合相關規劃和規範的前提下既有住宅社區內增加停車設施建築面積的可不增收土地價款建設機械式停車設備的免予辦理用地審批手續。土地 合作新建湘江西岸商業旅遊景觀帶(裕湘紗廠段)停車場、望城坡站停車場、洋湖濕地三期垂釣區及室外配套區等5座停車場,新增1170個智能停車位。土地 合作停車樓採用綠色環保理念,建築外觀結合桃花嶺景區生態綠色的特點,設計了綠化屋面和邊坡綠化及光伏發電,年發電量約5萬度電,可供停車樓內部照明、設備和部分電動汽車充電樁使用。應當實行多元化投資建設,土地 合作鼓勵社會資本投資建設停車場。應當鼓勵建設立體式停車場和地下停車場,推廣普及智慧化、資訊化停車技術設備和停車誘導指示系統;鼓勵通過舊房改造、功能性改造等方式新增公共停車場。土地 合作隨著經濟水準的上升交通道路的完善汽車保有量不斷提升停車位缺口不斷擴大深圳、東莞、廣州、佛山四城是廣東汽車保有量超200萬輛的城市車位越趨緊張。土地 合作為緩解停車場供給不足,待建土地、單位自用場地符合有關臨時停車場建設條件且存在停車需求的,可以設置臨時停車場。對於道路停車泊位管理問題,應通過價格杠杆,綜合治理隨意停放、超時停車等問題。

https://park24.com.tw/合作洽詢聯絡我們/土地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