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好緊實

娛樂圈內女星整容已不是什麼秘密了,許多女星在成名後都會對自己臉部不滿意的部位進行音波拉皮調整, 不過,想讓這些女星們承認自己整過容那就有點困難了。得到的結論是超聲刀術後需要根據年齡段補充細胞源營養ACMETEA,但絕對不是膠原蛋白等一些單一成份。音波拉皮而且所有的膠原蛋白分子量都過大,吃進去不容易被身體吸收,還會給腎臟的代謝造成一定的負擔。現在的醫美技術發達,保持自己臉部的“緊實”才是王道,她透露自己最愛做的專案就是電波、音波拉皮,別人一般都是半年做一次,但則喜歡一個月做兩次,每次的費用大約在2萬元左右,她還稱自己平常沒有其他太大的花費,幾乎都把錢用在了音波拉皮整容上:“最密集時曾有單月打4次記錄,花費40萬台幣,3年內花費逾700萬台幣”。 現如今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很多化妝品護膚品都成為了現代人們的必備,不為別的,音波拉皮只想為所有的人呈現出最美的自己。當然除了化妝品之外,整容也是很多女性熱捧的一個行業,不管是女明星還是普通有經濟實力的女性,都會對自己不滿意的一些地方進行修改。音波拉皮皮膚皺紋越深所需要實施手術的次數也就越多,費用自然也就越高。若皮膚老化程度嚴重,術後的修復期也就越長,所需要補充細-胞營養的量也就相對增加,那麼,價格也會有所增加。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