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 學費及生活費

對於去英國留學的同學來說,有的同學選擇去英國留學預科,那麼你適合英國預科留學嗎?英國留學預科課程主要學習的是相關專業的英國留學基礎課,當然裡面也會有一部分語言課程,鞏固學生的語言,方便學生在上大學的英國留學時候學習專業知識。開設的課程包括藝術及創意商學的預科,2+2/3+1本科課程,同時配有英語強化課程,讓學生在語言和專業兩方面齊頭並進。學生將通過上海中心的課程學習,了解到英國大學的英國留學藝術類專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目標專業,為未來的升學及就業做好充分的規劃,順利完成學業,並學有所成。完成高二,參加了高中學業水平測試合格的英國留學學生,平均成績達到70%。碩士申請具有本科學歷的學生,可接受跨專業申請者。錄取原則?語言成績英語雅思5.0分(或託福70分)及以上分數者可免試入學*未達上述要求者可在報名後參加學院統一組織的英國留學英語單科測試,成績合格者,予以錄取。語言能力比較薄弱的學生跨專業申請的本科畢業生上海中心上海中心提供與英國本校同步的英國留學最先進的專業教學,為廣大中國藝術類學子開闢一條留英學習的快捷通道。世界聞名的時裝設計師、屢獲殊榮的動畫師和知名的寶石匠,以及在世界500 強大型知名企業、頂級奢侈品牌公司、全球傳媒出版集團中擔任創意產業的商業領袖,廣泛的校友網絡遍及世界。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