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 斜台

記得那個時候父親為了我轉學的事情,費了很大的精力,才幫我把學校落實了下來。因為他從小就不在我身邊,我面對父親還是有一些疏遠感的。第一天來到這個學校讀書,認識的第一個人就是他,他聽說我成績很好,對我很是感興趣,在老家的我成績確實還算不錯,只是來了這邊,考試後發現自己居然在班上最後幾名。父親知道後很是生氣,我很是自責斜台也很是無助,是他一直安慰我,還給我補習功課。我如果考不上一個好大學,就白費了他的斜台這一番心思。漸漸的我對他也卸下了防備,我一直把他當成是我的斜台朋友,高考完後,我如願的靠上了一個還算不錯的大學,而一向成績很好的斜台卻因為發揮不好,錯過了很好的大學,聽說那個時候他家裡也出了一些事情,他就放棄了繼續讀書,選擇了步入社會。我似乎明白了他為什麼要斜台和我分手,他是不想拖累我,只是他怎麼知道我願不願意被他拖累?我本想轉身就離開,只是我卻怎麼也無法從他身上移開視線,他似乎也注意到了我的斜台目光,向我看了過來,愣了一會便向我微笑著點頭打招呼,我回以微笑。我們終究沒有攜手走完一生的緣分,我突然好像哭,但今天是他大喜的日子,我不能哭,會哭走了他的幸福。我留下了五萬,轉身離開了,這算是份子錢吧,我們不僅僅是前任的關係,還是同學的關係不是嗎?其實我也有私心,我還想在見到他,希望我結婚的時候,他能來。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