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位是一座遠離塵囂的宮殿

塔位是一座遠離塵囂的宮殿。我們親手打造感動,用「心」傳承唯您獨有的美好,放大每一個思念的感動。本來這段旅途是為了耿浩走出失敗婚姻的陰影,結果卻成就自己的幸福婚姻,讓人覺得真是弄巧成拙。但這一路走來,也是解開了耿浩的心結,讓他找回對愛情與生活的信心,塔位開始追尋下一段美妙的愛情。在五四運動後不僅年輕人們在追求著自由戀愛,老一輩的人對於包辦婚姻的態度也有很大的變化,所以包辦婚姻就在這種情況下慢慢的變化了。中醫認為,春夏主陽,秋冬主陰。秋冬季人體容易被濕邪侵入,導致體內經絡運行不暢,塔位從而表現出越睡越困、臉上起痘痘、食欲不振等病症。因為西醫上並沒有濕氣這種學術理論,導致大多數人都忽視了秋冬祛濕的重要性,被濕氣困擾整個秋冬季節。生活就是這麼妙不可言,塔位總會發生一些讓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像中的兩位男主,逃避婚姻墳墓,最後卻走進幸福殿堂。民國時期的包辦婚姻不可否認的是在民國時期許多家庭的包辦婚姻依舊是老一套的做法,但其實當時許多人已經開始採取了新一類的包辦婚姻,若是單純的定下一門親事的話,塔位這兩個孩子的心中都會存在抵制情緒。塔位培養出了共同的愛好,後來一同出國留學。就這樣兩個有著共同愛好的人,在異國他鄉萌生了感情。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