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菌推薦孩子最愛的軟糖也可補充益生菌

乳酸菌推薦對一些腐敗菌和低溫細菌有較好的抑制作用。可用於防治腹瀉、下痢、腸炎、便秘和由於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多種疾病以及皮膚炎症。乳酸菌推薦改善免疫能力。乳酸一方面能明顯啟動巨噬細胞的吞噬作用,另一方面由於它能在腸道定植,相當於天然自動免疫。它們還能刺激腹膜巨噬細胞、誘導產生干擾素、促進細胞分裂、產生抗體及促進細胞免疫等,所以能增強機體的非特異性和特異性免疫反應,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乳酸菌推薦對人體的重要性,乳酸菌指發酵糖類主要產物為乳酸的一類無芽孢、革蘭氏染色陽性細菌的總稱。為原核生物乳酸菌(lacticacidbacteria,LAB)是一類能利用可發酵碳水化合物產生大量乳酸的細菌的通稱。口腔:口腔中細菌的種類超過700多種,其中益生乳酸菌主要是乳桿菌,其次還包括一些雙歧桿菌。它們和其他微生物一起,通過共生、競爭、拮抗(即乳酸菌可產生抑菌物質抑制其他細菌的生長)等相互作用影響著口腔微生態的平衡。乳酸菌推薦調節血脂,預防直腸癌:乳酸菌能在腸粘膜上粘附定植,它的代謝能減少腸道對膽固醇的吸收,同時乳酸菌可吸收膽固醇並將其轉變為膽酸鹽排出體外。乳酸菌對直腸癌的預防作用,有許多研究與報導,乳酸菌推薦如乳桿菌的胞外多糖可以誘導癌細胞的凋亡,可以保護直腸細胞的致突變型,乳酸菌在對直腸癌細胞的乳酸菌推薦抗增生、抗誘導、防擴散及治療等方面有明顯的作用。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