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對抗強烈的陽光

氣溫不斷的上升,炎熱的夏季馬上就要到來了,為了對抗強烈的陽光,大家都拿出了墨鏡。有很多女生都想著,戴墨鏡可以秒變街頭女神,可是想法和實際情況完全不符合。有很多明明顏值很高的女生都在戴上太陽鏡以後,不僅沒有變美,反而因為顯現出自己五官上的缺點,變得更加的醜了。墨鏡其實發生這樣的情況,是因為自己沒有選對太陽鏡。選太陽鏡也要看臉型,不然選錯的話,會很尷尬的!第一種是遮陽傘,就是能夠遮住太陽的傘,而雨傘並不能夠作為遮陽傘來進行使用,因為它沒有阻擋紫外線的功能,就是你用雨傘為自己遮陽,自己的肌膚還是會被曬黑,墨鏡所以說在夏天的時候一定要準備一個具有防曬功能的遮陽傘。第二種就是遮陽帽,這是一種很好的物件,尤其是在外出旅行的時候,戴帽子總比拿遮陽傘更加方便,而選擇帽子的時候需要注意選擇帽子前沿比較大的,這樣才能夠增加它的遮陽面積,避免自己的肌膚被曬黑。第三種是太陽鏡,墨鏡紫外線對身體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也會刺激到我們的眼睛,是已經需要選購優質的太陽鏡來對抗刺眼的陽光,在選購的時候儘量選擇有品牌具有防曬功能的太陽鏡,在太陽強烈的時候帶上,墨鏡避免眼睛被紫外線損傷。明明顏值很高,為何戴上太陽鏡會變醜?原來選太陽鏡也要看臉型。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