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飲高效頂級新成分媲美安瓶

膠原蛋白飲對肌膚的吸收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其實四大方面的功效能讓肌膚變得更加的美白細膩起來,要想讓肌膚變得更好,修復受損的肌膚是可以通過內服膠原蛋白粉,還可以外用膠原蛋白,經常塗抹膠原蛋白會讓你的肌膚變得更加的水嫩光滑起來的。膠原蛋白飲“婦科第一方”的美譽。如果從年輕時就養成喝四物湯的習慣,每次月經之後連續服用一周,既能減輕痛經,又可以保健美容、延緩衰老的良效。一個成年人的身體內約有3公斤膠原蛋白,膠原蛋白飲每天流失約300毫克。亞洲女性每天需要補充多少膠原蛋白?專家建議,每天服用3~5克即可,如果你的年紀大於40歲,膠原蛋白飲可以適當的增加用量,每天補充6~10克,膠原蛋白不需要過多服用,超過一定的量後人體便無法吸收,反而造成浪費,建議在睡前服用膠原蛋白,不僅美容還能促進睡眠。以上介紹了幾個關於膠原蛋白肽的功效與作用,相信大家都瞭解的比較清楚了。膠原蛋白飲實際上是我們皮膚內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之一,如果定期合理地進行補充,可以有效地延緩我們皮膚的衰老,因此膠原蛋白肽是極其有效的一種護膚產品。膠原蛋白飲的修復功能,能夠修復人體中的受損膠原蛋白,在女性美容養顏放發揮著重要的作用。那麼膠原蛋白肽除此之外還有哪些的功效作用呢?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