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相關問題整理

21歲英國升學離家創業,通過做小生意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隨後他將那個生意轉手他人,賣得了100萬英鎊的英國升學,英國升學再拿這筆錢作為啟動資金進行創業,成功後再轉賣,如此周而復始,竟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千萬富翁。處於特定環境中的某個人,要做到英國升學真的太難太難,由此,一個好的環境對人的塑造作用就顯得格外重要。弟弟可以在哥哥所處的良好環境中找到自身優勢與閃光點,也充分證明了這一點。他也在做實事的過程中塑造了自己的三觀,從而能以堅定的態度抵制各種荒誕信息的負面影響英國升學。第二個重要區別則在於環境與文化圈。哥哥所處的是比較主流的精英國升學文化圈,精英云集,談天說地,彼此博採眾長,交談之中相互尊重,氣氛融洽;而弟弟則深陷一個反社會與反主流文化的環境,並以此為樂,更糟糕的是,他身邊還有許多志同道合之士,他們排外而固執,缺乏參與現實的意願。鴻溝的存在,往往有跡可循。首先,兄弟倆過去幾十年一個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到底是誇誇其談還是腳踏實地。弟弟整日抱怨著政府的陰謀、社會的不公,甚至選擇信仰天文宇宙那一套學說來解決現實問題,表面上振振有詞,實則一竅不通。他相信的很多理論都沒有現實的依據。反觀哥哥,即便在富裕起來以後也秉持著從小被“逼”出來的勤勉工作的習慣,生活中的各件事情被他安排得井井有條。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