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博覽會讓您人生學更多

英國升學要集中在3所教堂:科倫坡北部的聖安東尼教堂、斯里蘭卡天主教中心尼甘布的聖塞巴斯蒂安教堂、英國升學東部拜蒂克洛的一間教堂,還有科倫坡的香格里拉、肉桂大酒店等3家五星級酒店。剛傳來消息,又發生了第七次英國升學。遇襲時,教堂正在舉行複活節活動。社交媒體上流傳的照片顯示,一座教堂的屋頂幾乎被炸飛,地板上散落著屋頂瓦片和碎木、佈滿血跡,英國升學有人流血躺在地上,還有一些滿身是血的人正在試圖幫助那些傷勢更嚴重的人。一位長期英國升學在科倫坡的朋友對刀哥說,他一直擔心恐襲英國升學,這次“果然發生了”。國際恐怖主義威脅的陰影正在逐漸向它靠近。對鄰國斯里蘭卡如此慘重傷亡的大爆炸,很多中國網友表達了震驚與哀悼之情,祝愿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生者堅強。雙標也有不少網友感慨和平來之不易,感恩生活在安全的中國,感謝替我們擋住黑暗的軍人。實事求是地說,國際輿論對斯里蘭卡爆炸的真實關注度,沒有對巴黎圣母院的那場大火高,也沒有引起濃烈的情感。比如織曾經勒令在他們基地附近的9萬名遷居,引發國際關注。此外,在戰亂中被敲詐勒索、搶劫、綁架甚至殺害的事例也頻頻發生。即便內亂結束,斯里蘭卡國內局勢趨於平靜,但族群衝突並未終結。不過,相比起南亞的孟加拉國、巴基斯坦等國,當前斯里蘭卡仍屬於恐怖主義擴張的邊緣地區,但隨著不斷有斯里蘭卡籍的極端分子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參加。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