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 讓您人生未來不一樣

2008年6月,英國政府開始簽發英國留學簽證,即允許在英國留學就讀的本科及以上的國際學生,在畢業之後擁有兩年的時間在英找工作或者開展商業活動。脫歐的決定並沒有遏制非法移民前往英國的潮流。 2019年新年前夜,成千上萬來自伊朗、敘利亞、伊拉克和南亞等等地區的英國留學非法移民,不惜向偷渡集團繳納數千英鎊的費用,仍試圖乘坐橡皮艇橫渡英吉利海峽進入英國。迫使英國政府調動軍艦巡邏阻止大規模偷渡。英國政府在承諾限制移民數量之際,也認識到必須區分前來定居英國的移民,做到真正的公平合理。政府的有識之士認識到,需要在政策上保護人才,才能有利於英國留學的健康發展。在高校等各方呼籲下,英國政府近年來已經開始越來越重視英國留學學生對英國經濟、就業和發展的重要作用,將留學生群體與低技能移民群體區別對待。移民政策改革不久前,英國政府發布被稱為40年來英國移民政策最大改革的白皮書,計劃對來自歐盟內外的移民一視同仁。白皮書做出的最重要的一項移民政策調整,是明確區分低技能移民和高技能移民,確保移民政策對人才的合理傾斜。上述變化對包括來自中國的留學生是利好的政策。根據移民機構的統計數據,來自非歐盟地區移民英國的人員中,高達46%的比例是留學生。目前在英國留學的45萬海外學生中,中國留學生佔約10萬人,多年來穩居第一。英國移民政策發生變化,他們也是受到影響的最大留學生群體。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