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您家庭的tact switch調光開關

選擇適合您家庭的tact switch調光開關的類型和類型。顏色選擇類似,白色,象牙色或棕色是最常見的顏色。通常您也希望與您已有的開關風格相匹配。有些家庭擁有傳統的小型撥動開關。如何規劃其他人擁有更現代的tact switch風格開關,這些開關是與開關板幾乎齊平的大矩形,可以從兩端的手指壓力來回切換。這些款式可以互換,因為你得到了正確的tact switch開關板蓋,所以這是個人品味的問題,通常選擇與家裡的其他人匹配。最常見的是牆壁開關,它取代了普通的燈開關。它們很容易適合。單向開關有2個端子,導線可以適合任何一種方式。雙向開關可以單向使用,不使用“L1”或“L2”端子。在雙向開關係統中,只有一個開關被調光器取代,tact switch這可以控制亮度。另一個開關只是打開或關閉燈,亮度由調光開關的設置位置決定。調光開關的額定最大和最小負載功率,通常為40W至400W。這意味著調光開關控制的總燈泡功率必須在這些限制範圍內。如果使用電源鹵素燈泡,請留出足夠的剩餘容量; 理想情況下,tact switch燈泡的瓦數加倍,以獲得調光開關的最大負載功率。我的期望太高了。我預計泵開關的壽命與鑄鐵泵殼一樣長。tact switch在讀了很多關於開關壽命短的家庭主人的博客之後,在與那些承認浮動開關很容易快速失效的製造商交談之後。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