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utton switch微電流開關系列

最常見的pushbutton switch調光開關也是大多數人都熟悉的開關是旋轉調光器,它具有一個圓形旋鈕,可以轉動打開或關閉燈光,並將燈光改變到所需的水平。雖然您可能不知道它,但您每天都會利用壓力開關。該pushbutton switch開關是一種在達到特定壓力時進行電氣接觸的開關。這允許對液壓或氣動源進行快速,簡單和有效的控制。出於本文的目的,我們將主要關注問題的氣動方面。在LED外殼的陰極上方還有一個平坦的邊緣,以表示它所在的一側。這是有用的,因為一些LED具有相同尺寸的腿。pushbutton switch大多數LED需要一個與其串聯的電阻,因為它們無法處理台灣提供的電壓。兩種類型的線 – 絞合和實心核心。實芯是由絕緣材料包裹的單根厚線。如果你經常彎曲和彎曲,它們很容易破裂。實芯線更適合不會移動太多的應用。絞合線由較小的“線”絞合而成,全部交錯並用絕緣材料覆蓋pushbutton switch。這些更靈活,與揚聲器電纜中使用的類似。這些非常適用於需要移動導線並且需要更加堅固的應用。導線具有不同的厚度(稱為量規),取決於導線需要承載多少電流。pushbutton switch有許多公司有效地製造這些開關,其中包含所有最新功能。所有製造商都使這些開關具有一個最終目標,即使用戶生活更簡單。但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如今,只有少數製造商真正符合其產品質量和性能的世界標準。pushbutton switch這些是滿足全球客戶需求的產品。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