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是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此外,斜台本次比賽四壘繼續由平昌冬殘奧會冠軍隊長坐鎮。來自哈爾濱市依蘭縣的現任國家輪椅冰壺隊隊長,從黑龍江輪椅斜台冰壺隊成立到平昌殘奧會奪得金牌,奮鬥了十一年,這次世錦賽再次實現了他“奪金的夢想”。此次世錦賽中,中國隊先後與韓國、拉脫維亞、瑞士、美國、蘇格蘭、德國等隊對戰,以8勝3負的佳績,取得斜台小組第一,進入斜台複賽。在斜台半決賽中,中國隊以5:2的成績,戰胜韓國隊,進入決賽,與東道主蘇格蘭隊對戰,最終斜台奪冠。這是中國輪椅冰壺首次奪得世錦賽冠軍,繼平昌冬殘奧會奪得冠軍後,中國輪椅冰壺僅用一年時間便實現大滿貫。說到,想必大家都不會陌生,他是三國最厲害的軍師,蜀漢後期幾乎全靠支撐起來,然而細心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六出祁山北伐,每次都是坐著輪椅的,難道他不會騎馬嗎?要說歷史上坐輪椅出征當軍師的人,在之前也有,即大名鼎鼎的孫臏,歷來有兩種不同的看法,第一是說曾經摔過一跤,結果雙腿受傷了,所以不能騎馬,於是只好做輪椅了。很明顯這種說法有點扯,完全是根據做輪椅,再結合孫臏的情況套出來,基本沒有可信度,而第二種說法則顯得更扯,據說是十分崇拜孫臏,所以也就學他做做輪椅。第二種說法明顯也很牽強,至少小編是不太信的,不知你信不信呢?小編覺得之所以做輪椅,主要是想表現出自己運籌帷幄的狀態,出征作戰時,自然穩坐泰然,而且就算心動緩慢,照樣絲毫不擔心。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