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主打除皺深受女性喜愛

隨著整形技術的發展,越來越多的新技術出現,而音波拉皮手術就是其中的一種。這種手術主打除皺,深受女性喜愛。但是也並非人人都能做。一起來瞭解一下什麼樣的肌膚可以做吧。通過注射肉毒桿菌或玻尿酸起到增加皮膚活力與祛皺的效果。優點:治療快速,創口小,恢復時間短,見效快。缺點: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音波拉皮術後可能會出現過敏、紅腫、瘙癢、疼痛的不適症狀。適應人群手術去皺適合年齡在25歲以上,臉部開始出現皺紋的人士,音波拉皮同時適用於皮膚鬆弛、有魚尾紋、抬頭紋、頸紋的人士。另外還有我之前對醫美效果的誤解,妄想做一次就能幾年皮膚都很好,發現我真的是想太多了,醫美都是按照皮膚管理的音波拉皮形式來恢復皮膚健康及光澤,一次效果就想頂好的只有像熱拉提、熱瑪姬等提拉緊致皮膚項目,而改善膚質的如光子嫩膚,則需要療程治療才會有更完美的效果。地區不同,當地醫療機構的高顴骨變美手術收費也有不同。按照常理,一個城市的當地人均消費水準越高,做音波拉皮變美手術價格就越高。因為每個人吸脂的部位都是不同的,而不同部位的吸脂方式與所需醫療技術也會不同,音波拉皮這就導致了吸脂減肥價格的差異較大。不同等級、不同規模與擁有不同醫療設備的醫院在吸脂減肥項目上的定價不同。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