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明讓隔空減脂變容易

 

攝初冬時節,水鄉烏鎮再次吸引世界目光。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位世界——攜手共建網路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在這裡舉行。作為每年互聯網大會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11月6日上午,第五屆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互聯網國際會展中心蓮池廣場正式開幕。五年悉心打磨,如今它已成為全球互聯網領域前沿科技的風向標。博覽會從6日持續到10日。變啦”讓你越變越美圖自百國際官網一句“變啦已幫助50萬人隔空減脂3000噸”隔空減脂體驗者只需站在“變啦”前,通過面部掃描,10秒鐘就可以得到21項跟肥胖相關的資料隔空減脂,如此快捷精准的體脂檢測方式令體驗者驚歎不已。目前,”變啦“在30多個國家已經擁有超過400萬用戶。之江實驗室新神器亮相成立一年多的之江實驗室把中國科研人員自主研製的擬態防禦成套網路裝備和系統帶到了本屆世界互聯網大會,這是該系列化裝備首次亮相世界舞臺隔空減脂。“擬態防禦網路系統在運行時,可以構造一個功能等效的異構執行體,對輸出結果進行判斷。如果網路受到攻擊,計算結果和正常不同時,擬態防禦系統就會發現問題並阻斷隔空減脂,來達到安全防護的作用。”那麼,之江實驗室的擬態防禦成套網路裝備和系統有多“牢固”萌萌噠的“聲控公仔”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工作人員介紹,這是一個裝有聲控智慧晶片的公仔隔空減脂,基於真人可以模仿各種動作,只要輕輕叫一聲,聲控公仔還會唱起歡快的歌曲。如果對聲控公仔足夠喜歡,你還可以在概念店裡直接購買。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