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飲號稱肌膚的軟黃金

膠原蛋白飲號稱肌膚的軟黃金,近年來風靡全球。女性從20歲開始,膠原蛋白就開始逐漸流失,那膠原蛋白到底是什麼呢?膠原蛋白(collagen)是一種生物性高分子物質,使皮膚中膠原活性增強,對滋潤皮膚,延緩衰老、美容、消皺、養發等有一定功效。在口服吸收效果明顯。膠原蛋白主要分佈在哺乳動物的結締組織中,對動物和人體皮膚、人體蛋白質中有三分之一是膠原蛋白,成年人體中大約有3公斤的膠原蛋白,女性在20歲時膠原蛋白飲已經開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歲則進入流失的高峰期,造成皮膚塌陷。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支撐皮膚的膠原肽鍵和彈力網斷裂膠原蛋白飲,其螺旋網狀結構隨即被破壞,日常生活中不當飲食(不均衡、吃辣、吃太甜)與不良作息(熬夜、煙酒)等加乘作用,新細胞長不出來,老細胞霸佔空間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發生醣化、脆化,最終悲催呈現蠟黃、黯沉、乾癟的老態。甚至會誘發各種慢性疾病膠原蛋白飲,因此膠原蛋白的補充刻不容緩膠原蛋白飲!持續改善的產品才是值得信賴的!服用7天睡眠得到改善,白天精力充沛,疲勞感消失,皮膚感覺滋潤。服用14天胃口好了很多,服用2個月皮膚水潤、光滑、細膩、有彈性,面色紅潤有光澤,頸部鬆弛肌膚得到極大改善。進行產品的效能研究及實驗驗證。配合集團垂直整合的豐富資源網路,透過與各大醫學中心合作,開發創新進步之視覺化驗證技術。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