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補習學費只供參考,家長和導師不必硬性跟隨以上價錢

小學補習學費只供參考,家長和導師不必硬性跟隨以上價錢,價錢會因導師資歷及補習地區而有所改變。近年來,社會教育培訓機構發展迅速,但是因為缺乏有效監管,其品質良莠不齊。教育培訓,小學補習普遍缺乏對品質和服務的明確認知,這就讓很多以營利為目的的培訓機構鑽了空子,卻發現老師們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典型案例:王女士的孩子明年將升小學,為了讓孩子的英語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校方還承諾,這些外教都是有相關資歷的教師。小學補習王女士於是把孩子送進了這家機構培訓。上了幾次課,相信大家對這樣的廣告並不陌生。很多人都會對這樣的廣告產生懷疑,而一部分“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卻抱著僥倖的心理勇於鋌而走險。小學補習市民為了將來事業發展有個好的出路,就報名參加學習。上了一段時間培訓課,給出的答案是,沒有認真按照老師的教法學習,所以效果才會不好。學費制定標準也不明確,小學補習而想要從培訓學校那裡退學費就更是難上加難。而孩子的課程還沒有學完,當時很發愁。後來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去機構說明了情況,沒想到工作人員告訴他可以隨時無條件退費。可培訓學校說由於是學生單方面取消合同,小學補習不予退款。仲介機構在名校附近租用大學的場地,然後打著名校涉外項目招生的旗號大肆招攬生源。國內兩年名校學習後就可升入海外著名高校並獲其文憑”,這樣的文字讓小王感覺好像抓到了繼續升學的“救命稻草”。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