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幫助睡眠小撇步~讓你安穩入眠51個種類

七大幫助睡眠小撇步~讓你安穩入眠51個種類、166萬粒,成品及原料總重40餘噸,這是山西省太原市公安機關正在查處的一起跨省生產假冒保健食品案件。無準確生產日期、無品質檢測的“三無”保健食品案。其中在三門峽市生產窩點查扣假1萬餘盒、各色膠囊300餘公斤;幫助睡眠在洛陽市生產窩點查獲假壯陽藥成品、打掉黑窩點、黑工廠22個,查獲降糖類有毒有害食品15萬盒,涉案金額高達12億元。在中國裁判文書網,記者檢索“保健食品”和“有毒有害”等關鍵字發現,2016年為564起,2017年為741起,今年截至目前有166起。“不少‘三無’保健食品服用後‘療效’明顯,相關違法犯罪行為高發。幫助睡眠從警方查獲的大量案件看,許多保健食品存在非法添加違禁藥物的情況,他達那非;降糖類非法添加鹽酸二甲雙胍。”江蘇南通市公安局食品藥品和環境犯罪偵查支隊隊長陳剛說,“三無”幫助睡眠保健食品添加的違禁藥物副作用大,且無固定配比,安全隱患大。幾捧玉米粉,在臉盆裡混合攪拌後裝入膠囊,幫助睡眠塞入精美包裝盒,就成了爆款壯陽藥,被搗毀的生產窩點主要集中在農村地區及城鄉接合部,生產場所大都較為隱蔽,設施簡易,工藝粗糙,生產環境髒亂差。都有專門的團夥在生產。——線上購置機器原料,網路聯繫、快遞發貨。幫助睡眠銷售套路多多,緊盯中老人群體。假冒保健食品銷售方式多種多樣,有進入實體店銷售的。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