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幼兒英文如何把握孩子爆強學習力

【英語學習】幼兒英文如何把握孩子爆強學習力,為文裡提到了潼潼英文興趣與能力的較大變化,不少我們共同的讀者看完後都跑來問我說:二來就是在英國上學期間的學習環境與老師採用的引導方法,的確也對她的學習興趣和狀態都有挺大的促進。放在一篇裡估計會比以前所有寫過的“長文”還要“長”,我再寫文來分享其它更細節的遊學乾貨攻略。幼兒英文初見倫敦兩個月前,我帶著潼潼和潼奶奶,我和羅羅參加了學校的家長課以及英國正面管教講師的培訓,學馬術、學品酒、學禮儀;潼奶奶和六姥姥平時在樓下泰晤士河步行道遛彎,街旁文藝感十足的小花店小酒館,路上不斷穿梭的雙層巴士,幼兒英文琳琅滿目的各種活動海報,在初到倫敦給孩子們準備上學手續的那幾天裡,我們帶著好奇和欣喜滿城轉悠。到自然歷史博物館看那些讓人震撼的恐龍骨架、化石和蝴蝶展,去海德公園帶娃玩沙子。“你們居然去了一所私校插班?”幼兒英文這句話,是一個倫敦當地的朋友,在聽了我們的行程安排後,非常驚訝地向我提出的發問。想要入學非常困難,基本都是從孩子出生當天就開始要去排隊,幼兒英文這樣才有可能得到一個去參加考試的名額,想要去個普通的幼稚園上個幾周,難度跟私校比起來那真是容易多了。當然,如果想去上個比較好的幼稚園,幼兒英文潼潼都能看到我跟旁人用英文交流,慢慢地她也自然明白在許多國家說中文行不通,英文才是更好的通行證。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d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