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升學,展覽即場協助申請!助你放眼海外,為你度身訂做升學計劃

海外升學,展覽即場協助申請!助你放眼海外,為你度身訂做升學計劃。教者,上所施,下所效也。育者,教子使作善也。當下,中國正從教育大國向教育強國邁進。 2014年,上海啟動教育綜合改革的國家試點,“教育需要沉下心來做,做到一定程度,就厚積薄發了海外升學。”用心追求教育真諦,用心承擔教育使命,還需要不斷求索,你如何評價一所學校是否是真正意義上的好學校?第一個是社會讚譽度。這關係到家長是否願意把孩子送到你的學校就讀。 “什麼叫母校,就是自己一天可以罵八遍海外升學,卻不許別人說一句壞話的地方。”好學校不只是眼前高考成績好,更重要的是二十年甚至三十年之後,校友們經常走進校園和學弟學妹們分享學業海外升學、創業經歷。上海市最像大學的中學之一,從成立之初就是三年制的寄宿制高中。附中的成立與曾經的工農速成中學密切關聯,樸實、踏實的“實”作風是我們的傳統,不僅包括其他學校都具有的“學生會”,還​​有其他學校所沒有的“自律會”、“服務會”。這也是我從事教學海外升學、學生工作以來得出的結論。自主管理源自於學生內在的驅動和心靈的嚮往,而學校的管理則是要他們外在的服從和遵守。小學主要是習慣養成海外升學,包括學習習慣、生活習慣。到了初中,大家都覺得成績重要,高中階段,培養社交能力尤其重要,簡單來說就是人的情商要高,這才是一生受用的。

http://www.aec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