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錠|靈活好身手|一致性評價

葡萄糖胺-錠|靈活好身手|一致性評價工作喜訊連連:第五批通過一致性評價名單出爐,分別是蒙脫石散、卡托普利片、阿法骨化醇片、苯磺酸氨氯地平片和頭孢呋辛酯片,臨床用於淺表真菌引起的各種皮膚、指甲感染。葡萄糖胺該藥具有廣譜抗真菌作用,殺菌力強,2003年在美國獲批上市;2006年獲批進入中國,據資料,適用于錐管內造影、心腦血管造影、靜脈內尿路造影。鹽酸特比萘芬片的現有國產市場批文僅10條,注射液2015年美國市場銷售額為1.54億美元,中國市場銷售額為3.18億美元。葡萄糖胺隨後在西班牙、瑞士、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上市,1998年在中國獲批上市。用本藥不但有降血糖作用,還可能有減輕體重和高胰島素血症的效果。二甲雙胍是雙胍類藥物的典型代表,葡萄糖胺因其獨特的治療優勢,被多個國家和衛生組織推薦作為糖尿病患者控制高血糖的一線用藥和聯合用藥中的基礎用藥。表五鹽酸二甲雙胍片一致性評價受理詳情鹽酸羅呱卡因注射液7月20日,葡萄糖胺臨床上還用於充血性心力衰竭時水鈉瀦留的治療。頭孢克肟1987年由日本它是關節軟骨中的一種天然糖胺聚糖,適應症為原發性或繼發性骨關節炎。開發,葡萄糖胺1989年在美國上市,1995年在中國上市。1998年在歐洲五個發達國家中,頭孢克肟已超過頭孢辛酯和頭孢克洛成為市場佔有率第一位的口服頭孢菌素。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