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做為現在的裝X利器

我們也能手持潛望鏡?戰爭無疑是殘酷的,可怕的戰爭讓人類付出數不盡的代價,不得不承認的是,戰爭後期就已經出現了噴氣式戰鬥機戰爭讓人類對科技的進步產生無盡渴望,於是催生了無數在當時看來都是黑科技的尖端技術。墨鏡做為現在的裝X利器,最早也是用在軍事上。乘過航班小夥伴一定有這樣的感受:在高空中,陽光會變得異常熾烈。一些飛行員甚至還出現噁心、嘔吐、頭暈目眩等不良反應。想要他們研製一款能夠有效隔離大部分紫外線的眼鏡。人們漸漸發現大兵們穿著帥氣的軍裝配上炫酷的墨鏡俘獲了無數少女的心,袋裡揣塊花生巧克力去上班。不尋常的是,他在一個已經啟動的雷達設備上幹活時突然發現,微波爐中烤葡萄潛心研究兩年後,墨鏡世界上第一台微波爐被發明出來,而後迅速受到大家的追捧。有人調侃說:“墨鏡這種新奇的玩意兒只不過是把雷達縮小,裝在一個小盒子裡而已。墨鏡嚴格意義來說手機也是來源於軍用技術實際上軍用與民用之間並沒有什麼不可逾越的鴻溝。墨鏡像罐頭、尼龍這些軍品直接拿來民用就有很不錯的效果。根據敵方艦船的航速航向來確定發射時機,完成這一任務的關鍵設備就是潛望鏡。結構原理和望遠鏡相當,唯獨增加了兩個反射鏡經過兩次反射將光線反射入眼。從低看高可以通過兩次光線反射實現。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