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兒童美語教材經過150萬名父母們一起討論所產生的結晶作品

讓說到「英文」就很灰心的家長們,也能輕鬆在家營造全美語環境!本兒童美語教材經過150萬名父母們一起討論所產生的結晶作品,兒童美語教材所列舉的句子都是父母親及小孩最需要的英文絕對能夠讓小孩子的英文突飛猛進,顯著的教學效果,和鮮明有趣的課程,兒童美語教材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愛,直以來,始終致力於將高品質的美式教育帶給千萬中國家庭,讓中國的小朋友也能學到同質同步的美式課堂。讓孩子用英文瞭解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在思考了、行動力、表達力方面系統的提高孩子的綜合素質。兒童美語教材致力於讓孩子們能夠通過流利的英語跨越國家與文化的界限交流,我們提供高效的學習體驗,結合融入式內容、創新技術和引人入勝的課堂體驗,通過強大的連鎖教育管理平臺,整合社會更高品質、更具效率、兒童美語教材更先進的教育資源,讓每個需要成長機會的人都能獲得最優質的教育。在教育連鎖行業均具有五年以上的工作經驗,真誠地希望與各方教育資源合作,共同開創青少兒教育的新紀元。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深化孩子的學習體驗。經長期教學研究證明,兒童美語教材掌握這些核心技能能保障孩子扎扎實實地學好英語。為中國中小學生提供原汁原味的美國幼稚園全英文完整學科體系教育,培養英語思維,解決實際問題。這種“學科式”兒童英語學習法。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d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