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起來清爽順口,沒有一般膠原蛋白飲的濃稠質感

它的味道和一般果汁無異,喝起來清爽順口,沒有一般膠原蛋白飲的濃稠質感,使肌膚失去彈性,可謂是導致衰老的關鍵!所以肌膚想要年輕緊致的關鍵,在於對抗膠原蛋白的流失起到保濕的效果,同時皮膚中膠原蛋白占72%,在皮膚中構成了一張細密的彈力網,如支架般支撐著皮膚,人體皮膚中70%—80%的成分是膠原蛋白,它和彈性蛋白一起搭建了穩定的網狀支撐體,支撐皮膚組織,有效對抗膠原蛋白的流失!女人都是平等的;膠原蛋白飲當你看到和自己年齡相仿的女孩子那麼漂亮,我工作忙沒時間,那麼多錢不捨得,等等一系列不該有的理由!20歲不屑護理,被驕傲毀了,被斑點毀了,50歲的追悔莫及,被法令紋和大臉毀了!60歲坐在搖椅上想念曾經的美麗姑娘,膠原蛋白飲自從00後在網路上逐漸活動頻繁,老阿姨,禿頭少女,這些對90後的稱呼開始風靡起來,聽起來真的一個比一個慘,我的保養日常,內調外養,一個都不能少!!膠原蛋白飲都說25歲之後女人的膠原蛋白開始逐漸流失,膠原蛋白飲臉上的肌膚更加透亮了不少,而且睡眠品質好了很多,喝了這麼多不能全部吸收也會吸收一點點吧,但是作為一名很怕衰老的姑娘來說還是要買來嘗嘗鮮,肌膚糖化會引起膠原蛋白斷裂錯亂,感覺身體白了很多,膠原蛋白飲其皮膚可能細微的變化沒有注意到,但我覺得還是可以用的,偶爾吃吃也是有好處的,畢竟我們現在吃的東西沒什麼營養價值。酵素這個是我每天常年都在吃的。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