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沒力,葡萄糖胺怎麼選?

膝蓋沒力,葡萄糖胺怎麼選?吃完午餐總是昏昏欲睡?葡萄糖胺醫師1招改善在辦公室吃完午飯後,總是昏昏欲睡嗎?為什麼會這樣?在通風不良的教室上下午第一堂課,幾乎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葡萄糖胺即升糖指數,在消化過程中迅速分解、並將葡萄糖迅速釋放到循環系統的糖類具有高升糖指數升糖指數與睡眠這是一篇由澳洲學者在2007年發表的文獻,由12位健康男性來輪流嘗試三種餐點,升糖指數,睡前四小時進食。葡萄糖胺第三種:高升糖指數,睡前一小時進食。在供應的菜單裡,同樣都是白米飯,GI值竟可差到一倍以上,這讓我也嚇了一跳。實驗結果睡前四小時食用高GI餐者,入睡時間顯著較其它兩組縮短(注:讀者可能很好奇,是本研究的一大優點。葡萄糖胺此外餐點間僅在白米的GI值上動手腳,乍看之下三個晚上吃的都一樣,正是其中一者。食用高GI碳水化合物後,胰島素大量分泌,把葡萄糖推進細胞內,亮氨酸、異白胺酸也都會受胰島素的唆使進入細胞內。葡萄糖胺色胺酸的脾氣特別古怪,它不動如山,堅持留在血液中,使得它在血中濃度相對提高,而容易進入到腦部。過去的研究也發現食用一公克的色胺酸能增加睡意、縮短入眠時間,高GI食物很可能是藉由這樣的路徑,達到助眠效果。以未經加工的碳水化合物(如糙米、黑米、燕麥、蕎麥),取代麵食、麵包、白飯做為主食,或許能讓你感到煥然一新,連老闆同事都認不出來呢!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