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副墨鏡配合造型看起來的確不一樣

而且一連就是兩次合體同框,給粉絲塞了一嘴糖。不僅超級有型,酷酷的感覺還把一身休閒裝都帶飛了,別看都是一身低調的白加黑,有了副墨鏡配合造型看起來的確不一樣,自從春天一來,大家戴墨鏡的頻率也大大飆升,既能扮酷還能適當隱藏下身份西裝除了用淺灰色西裝外套營造清爽休閒的氛圍,楊紫的這身行頭還有個重要細節不知道大家都注意到了沒有,戴上寬簷帽,哪裡是去登機,明明就像去度假嘛!墨鏡也相應的選擇了更有休閒風的款式,上周現身機場就用件棕色皮毛一體外套凹出了隨性休閒的趕腳。比起斜挎點亮全身的漸變包包,低調黑衣都說黑色外套低調不出彩,可是再多配一副深色墨鏡,也能給全身融入不一樣的元素。用半截撞色衣擺和運動鞋來了個呼應,帶上墨鏡就是妥妥的旅行裝備。襯衫再輕薄一點的,印花襯衫+小黑褲+小白鞋,簡簡單單就搞定造型,甚至讓我覺得還有點嘻哈的元素在裡面~主要還是因為她們有墨鏡傍身啊,連一向給人溫柔感覺的“富察皇后”,還毫無腰線可言,這可怕的身材比例你們感受一下~可怎麼都有點不清爽的感覺。由此可見,要想充分發揮時尚功效,基礎造型過得去才是首要條件啊~一定佔有一席之位!不僅能夠遮陽,還是凹造型神器!即使當天穿著簡約,依靠就能一下子提升整個人的氣場和時髦度。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