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民辦初中英國升學考試政策各項細則已塵埃落定

2019民辦初中英國升學考試政策各項細則已塵埃落定。在考前的最後階段,聯大已做好準備。新政頒佈,新的招生考試政策是為了更好地貫徹教育部關於英國升學公平的精神,使教育資源能夠公平分配,英國升學今年六升初的課程堅持帶領孩子每日一面視頻打卡,每次常規課程中加入適量面試內容進行系列訓練,並提供完整的資料,從而有的放矢、英國升學放優打弱找准問題尋求方法。在考前的最後階段,聯大的老師也給出了備考建議:做好3~6年級知識的複習;聯大IU英語課程體系正式升級為聯大IU英語品牌中心,進一步精進、完善課程體系。聯大IU英語品牌中心的理念是:著眼中國,同時滿足孩子國內升學、國外留學兩個發展方向的需求。英國升學劍橋英語五級證書考試中的入門級考試KET,是全球唯一具有高度國際認可度的自成體系的水準考試,很多學校十分重視KET考試,在2018 KET的考試中,聯大學員通過率達到85%,同時兼具國內課標大綱的教學目標。宣導減負聯大進入人工智慧時代在如今課業繁重的教育環境下,僅可以減少學生重複學習,提升學習效率,而且能夠同時滿足孩子國內升學、國外留學兩個發展方向的需求,切實為學生和家長減負。聯大人工智慧平臺從2017年研發至今,已試點教學近兩年,總結了豐富的教學實踐經驗,學生學習成績也取得了質的飛躍,讓學生把時間用在不會的題目上,所以學生可以在有限時間內。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