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款式明顯是被忽視的那一個

最近經常會看到很對情侶們提問,“怎麼買到合適的鑽石?”、“怎麼挑選鑽石?”、”一克拉以下的鑽石都是碎鑽嗎?“等等,相較於對鑽石關注的熱度,鑽石 戒指 款式明顯是被忽視的那一個。但是大家知道嗎?挑選合適的戒托比鑽石更重要,因為合適的戒托不僅能讓鑽石大放異彩,鑽石 戒指 款式選擇戒托,首先第一步就是選擇戒托的材質,那麼戒托有哪些材質呢?18K白金、鉑金和玫瑰金,這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三種戒指的材質的顏色。鑽石 戒指 款式先來說說我們選擇材質的要求,首先第一點就是舒適,鑽石 戒指 款式然後是美型度、時尚感和品質,各種款式都可以用K金來做;那麼鉑金呢?鉑金的符號標誌有PT900、PT950、PT990,鑽石 戒指 款式優點是光澤好,缺點是硬度低,容易刮花。通過對比,總的來說從安全上兩者都是可以完美勝任的,如果你的手指是肉肉型,那麼就選立體型的戒托,鑽石 戒指 款式戒托的線條曲面柔和,可選擇大顆圓鑽或者是大鑽石周圍鑲嵌有很多漂亮的碎鑽,這讓我想起一生只送一人樂維斯的愛的交響,這款鑽戒是中間一顆大白鑽,周圍圍繞著一圈漂亮的粉鑽,這樣戒指戴起來會襯托的手指纖細、是那種沒有臃腫感的富態。擁有一雙優雅的鋼琴手,這種百搭的手型,戴任何戒指都會覺得很完美。建議可以佩戴套戒、闊條、多層鑲嵌、圓形和方形戒指。每一款戒指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特色,因此我們選擇的時候千萬不要挑花了眼,在購買戒指前看准自己手指的優勢和劣勢,選擇適合自己的戒指才是最好的。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