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家裝中的台北防水也顯得尤為重要

隨著牆壁滲水、漏水、發黴的事件越來越頻繁,所以家裝中的台北防水也顯得尤為重要,一旦防水沒做到位,一、台北防水哪些空間需要做防水?家裝中一般潮濕的地方需要做防水,台北防水比如衛生間、廚房、陽臺及露臺等,我建議都做了吧,反正也不是很貴,但是如果做了更有保障,心裡更放心,也許這就是大家常常說的:花錢買放心吧!二、台北防水做多高?廚房:廚房雖然濺水比較小,牆面要做防水至30cm左右,而洗菜盆周邊的牆面防水做到1200mm左右即可,但是如果有地漏或者管道底部要著重處理這些部位。台北防水衛生間:這麼多空間來說,而洗手盆處的牆面防水做到1.2m左右,值得注意的一點是無論幹濕區地面都需要做防水。陽臺:陽臺一般開發商有做防水,台北防水尤其是有洗手盆及洗衣機的位置,要重點做防水。總結:地面防水要做上牆壁30公分左右,防水的材料有哪些?防水材料通俗點來說主要分為兩種,膠水類及膠帶類,那膠水類的主要有丙烯酸類、為什麼牆面刷了防水塗料後,瓷磚很容易掉?防水塗料一般具有隔水的效果,同時會降低水泥砂漿的附著力,所以貼瓷磚時可以使用牆錮,來增加它的附著力,所以我們是不是不用做防水了呢?其實很多開發商為了驗收,所以可能會採用比較差的防水塗料,那若時間久了,可能就不再防水,因此,我們在做裝修時室內也還是要做防水。

https://www.daili888.com.tw/pp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