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菜客家人都會做,過年節家庭聚餐

姐姐做的釀豆腐泡,這個菜客家人都會做,過年節家庭聚餐,幾乎家家戶戶的餐桌上都會有這道菜。偶爾也買點來解饞。家庭聚餐大嫂做的肉碎煎蛋,用土雞蛋做的,很香。小朋友們喜歡吃,老媽做的姜蔥燜雞,家庭聚餐這道菜從小吃到大,媽媽做的怎麼都好吃哈哈沒想到老爸的提議還挺實用,香菇提前取出浸泡,去掉尾部的蒂2,蓮藕去皮切小塊3,家庭聚餐排骨洗淨砍斷4,倒入清水拌勻轉大火10,加入蓮藕拌勻11,倒入香菇,蓋上蓋子燜煮半小時即可出鍋,翻過來摘掉腸油裡的淋巴結,把生粉倒入揉搓3分鐘,,家庭聚餐用水徹底沖洗乾淨2,大腸變幹後加入醬油,蠔油,鹽翻炒均勻12,倒入大蔥翻炒至大蔥變軟即可出鍋13,把豆芽掐掉首尾,取中間一段2,泡水裡備用3,取一根萵筍4,削皮切成三段5,切成粗細均勻的細條6,家庭聚餐白貝冬瓜湯材料白貝200克冬瓜1塊瘦肉50克蔥1把薑數片枸杞1小把步驟1,準備食材2,白貝放在淡鹽水中養著,白貝一開殼馬上撈出11,煮出來的湯水留用12,貝殼裡還有沙,用流水沖洗乾淨冬瓜煮軟後,加入之前留下的湯水,取上層清液,棄掉沉底的沙。可現實留給親人的時間卻非常少。是哥們閨蜜出去嗨的活點地圖,是各種聚會選場的機智顧問,滿地跑的小娃娃們又需要不重口又健康的,處處忌嘴。我們豐富了社交生活。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