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教學按學生個別 英文程度設計

課程教學按學生個別 英文程度設計,教學內容活潑有趣,個別 英文基本會點英語就能看懂,不會英語看孩子的動作也能明白是在做什麼。強烈推薦爸爸媽媽陪伴孩子一起看,個別 英文因為孩子的手語是用來跟你溝通用的,如果孩子學會做了,你卻不明白意思,那就毫無意義可言了。借助道具孩子產生學英語的興趣一歲半左右就可以開始看動畫片了它就可以單純地是一本學數位的書,讓孩子按照右邊圖形的提示從1學到10。1個英國村莊,2位紳士,3所房子,4樁姻緣,5位姐妹,6匹馬,7個穿制服的士兵,8位音樂家,9件美麗的舞會禮服,10千英鎊一年(1萬鎊)。個別 英文簡簡單單10個數字,就能提示線索講出一部名著。第一次講時,一句英文,一句中文,讓孩子清楚故事的大意,第二次看孩子要求,個別 英文如果他希望講中文,還可以講。第三次可能只會有個別關鍵字講中文,後面就唯讀英文了。在中國的國情環境下,大部分的父母很難做到啟蒙初期就完全用英文給孩子講故事並解釋,在啟蒙最初的詞彙和簡單句式積累以及語感初步建立階段,個別 英文如何保持孩子的語言學習興趣,才是最為重要的。天書有多少人能聽進去呢?聽懂了才有進行下去的動力。因此爸爸媽媽們真不必擔心自己的中文解釋會讓孩子回到我們當年的老路,重要的是領孩子上路,如果二者不能兼得,那麼保護興趣應該是放在第一位的。因此通常孩子聽了一會兒英文,可以給搭配一本中文故事。

http://www.sc-ko.hk/about/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