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跟電波拉皮有何差別不同?

音波拉皮跟電波拉皮有何差別不同?對治療部位進行深層加熱,可以溶解脂肪,同時因為鐳射層次深,可以順便提拉收緊。音波拉皮可以完成溶脂(去除眼袋、去除雙下巴等)和提升(淡化魚尾紋、法令紋等)。眼部提升,去除黑眼圈、細紋、眼袋、鼻唇溝,面部整體提升,音波拉皮下頜角的溶脂,以及嫩膚美白。求美者是不需要敷麻藥的,治療結束後臉上只有輕微的紅腫現象。我們的體驗者說在治療過程中,做完治療後,音波拉皮本來有些深的法令紋明顯淡化,眼袋、黑眼圈得到有效改善,總體來說,顯得人年輕幹練!人們研究了許多醫美黑科技:離子刀、熱瑪姬、超聲刀等等,音波拉皮它們都宣稱能夠提升、主要用於改善面部皺紋,其已獲得醫學臨床證實能收緊與塑形皮膚。脂肪組織吸收能量後會被軟化、收縮、分解,所以其也能達到溶脂、瘦身、塑形的目的。但實際運用中,可能還是需要每年進行一次,才能維持最好狀態。音波拉皮工作原理一種高能聚焦聲波集中打在一個點上,再透過皮膚各個層抵達肌肉層,刺激肌肉組織,膠原蛋白逐步新生,從皮膚到輪廓收緊,治療效果可維持較長時間,雖然宣傳上說可以保持3-5年,通過等離子能量對皮膚產生熱作用,整個治療非侵入性、無創。解決的主要問題眼部抗衰、還是要悉心保養皮膚,避免新的衰老跡象出現。到達真皮乳頭層可達到110℃,到達真皮網狀層可達到165℃,獨特的雙重熱效應。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