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部-小學 補習班,首相府裡的貓幾年抓一隻老鼠

國小部-小學 補習班,首相府裡的貓幾年抓一隻老鼠,大家都覺得很值得鼓勵,我還能說啥?然而,全世界各地都存在虎媽,英國自然也有,也是英國前財相喬治-奧斯本的母校。畢業生大部分去了聖保羅。Alex入學那一年,一共260個孩子報名,最後學校收了38個。競爭激烈程度可見一斑…自然,敢報這種學校的孩子,在準備入學考試期間,Alex不僅需要完成學校的課業,還要在週末開6小時的小灶。這對一個不滿八歲的孩子來說,是相當辛苦的。小灶費用不便宜,但是作為家長來說,我認為我應該盡力為孩子創造機會。如果別人說我是虎媽,那隨他們便。裡面大部分學生來自北美和戰鬥民族。Maddy和家長們打聽了一圈,才發現事情並不簡單。Maddy立刻明白過來:要和兒子競爭的,是一群不差錢,很努力還會說外語的孩子!不加把勁兒怎麼行呢?最可氣的是,這些富媽媽們防禦心還很強,沒一個人願意告訴Maddy自己用的是哪一家私教。就好像把老公分享給別人一樣,沒人會做的。儘管競爭如此激烈,Maddy還是對現狀表示樂觀。在過去,好學校的名額都被貴族子弟靠著連帶關係占了,沒有達到暴富的級別,也不差錢。每次收到教輔中心的帳單也不心疼,因為她覺得這是在為兒子投資。在英國,給孩子開小灶其實是個很有爭議的行為。肯特一家私校因為給孩子做11+考前訓練。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