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國教上路後調查:超過七成孩子仍在小學 補習

12年國教上路後調查:超過七成孩子仍在小學 補習,月花5500記者看到有二三十名孩子正在補課。從記者暗訪到的情況來看,紮下中心小學確實收回了部分學生的書本,為什麼要回收?小學 補習是否是為了給暑期孩子補課使用?我們學校佈置贈人玫瑰手留餘香的贈書活動,本著自覺自願的原則,留給下一屆學生用,包括學習資料,小學 補習這一屆學生也是享受了上一屆留下的資料和課本。但是教育部門的書本都是在開學時才發放,所以他們都會要求畢業班的學生,把書本留給下一屆的學生使用,這也是紮下中心小學這幾年的傳統,對於學生家長實名舉報的兩位老師,會立即進行調查。在教育部下發的《嚴禁中小學校和在職中小學教師有償補課的規定》中要求:小學 補習嚴禁在職中小學教師組織、家長、老師們注意暑假放假時間出爐啦本學期什麼時候結束?下學期開學是何時?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9月2日正式上課小編要提醒各位家長朋友們!千萬不要忽視了對孩子的看管看看哪些事兒得注意哪些事兒值得做這些事兒得注意1溺水!野外游泳不可去2交通事故!小學 補習夏天是孩子骨骼分裂最旺盛的時期,這段時間裡保證孩子的戶外活動很關鍵,同時還能保持和培養他們的創造力。閱讀孩子閱讀習慣的培養不僅只來自學校,小學 補習更有來自家庭和社會的努力。暑假期間,家長不妨抽出時間帶孩子到書店、圖書館一起看看書。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