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集中專辦英國升學的教育機構,有多年相關經驗

只集中專辦英國升學的教育機構,有多年相關經驗,已有很多幫助各級階層人士完成英國留學的案例,其治安環境之好,可見一斑。他與中國素來保持友好的關係,建交以來,不管是華人和歐洲各國的移民都能夠很快地融入社會,英國升學便於其進行全球佈局。它的社會經濟、醫療、社會福利等無不躋身世界排行的前列。而2018年的漲幅達到了9.5%。素有“照亮醫界的明窗”之美譽的,英國升學當地沒有工業產業,幾乎沒有空氣污染,它已兩年位居世界適宜居住和養老的國家前三名,教學內容、英國升學教學方式、以及升學機制都延續或借鑒英國教育傳統。學校注重培養學生的綜合能力,尤其是認知、創造、探索、分析能力等。尤其英語作為官方語言,英國升學更加具備優勢。這項政策對於國內一些人口大省,諸如河南來說,無疑是非常好的消息。而且如果細細追究這個百分之0.1的名額,就會發現,這不僅對北大清華產生了一定的影響,甚至還會影響中等偏上的985高校招生。至於這種影響力到底會有多大,有些專家認為並不會有網路上熱議的那麼大,還要通過他們招生要求中的考試,英國升學才能最終成行。但是,另外有人給出了截然不同的分析結論,他們承認劍橋的學費高、考試要求嚴,他們針對的生源是各省超級中學的各種二代們,就是那種家教好、背景好、學習好、綜合素質好的學生,尤其是如果還考慮到之後的考研,高考選擇國內名校的學生在考研的時候,又有誰能夠保證能進世界前5名的高校攻讀碩士學位。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