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及時幫孩子補充,家長一定要重視這種物質

1、及時幫孩子補充DHA在食物界,DHA一直被稱為“腦黃金”,它對兒童的大腦發育有很大幫助,家長一定要重視這種物質,其中魚類和蛋白類食物都有DHA,人體是不能自主合成的,一定要靠食物攝入。與先天基因和後天環境都有關係,後天環境要占70%左右。在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中,家長做到這3點就能拉開孩子們之間的差距。從孩子出生後開始,一直到5歲之前,都是孩子的大腦發育期,其中三歲之前是大腦發育的“黃金期”,家長一定要抓緊這段時間,及時做好這3件事。家長們好像就非常欣慰。前不久,某高二學生,因為對學習越來越沒有興趣,但高考馬上就要來了,媽媽看了實在著急,沒辦法,居然相信了一種叫“聰明藥”的東西,買回來給女兒吃。雯雯吃了一段時間,還真對學習提起了興趣,而且成績突飛猛進,一下子沖到班級前十,媽媽終於松了一口氣。但之後DHA卻出現了異常興奮的情況,是一種治療兒童無法集中注意力的藥。雖然媽媽好心辦了壞事,DHA但這也反應出國人對孩子望子成龍的心,聰明藥當然不存在,如果想變得更聰明,DHA父母遺傳有一定影響,剩下的也可以通過後天的一些食物來影響,因為孩子的大腦發育,大腦異常活躍,還有越吃越上癮的現象。媽媽感覺情況不對,趕緊帶著雯雯去醫院做檢查,後來發現,這種“聰明藥”,只是一種興奮劑,它會刺激人類的中樞神經系統。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