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美語教材將日常會話或是常用句型,轉換成歌詞旋律,迴盪於耳邊。

兒童美語教材往往每隔一段時間,又會有新的大神、新的經驗分享突破我們的想像力,兒童美語教材讓我們重新審視原有路線的不足。於是可能又去調整方向,周而復始。兒童美語教材階段性總結的時候驀然驚覺,教材買了很多來不及看,網課屯了一堆沒聽,每本冊子都是前面做了幾頁後面全新……努力是一直在努力,時間也是一直都緊湊得像打仗,兒童美語教材但依然沒有達到期待中的成效。每次調整的頭一兩周,都是雞血狀態爆棚,滿懷著信心摩拳擦掌奮起直追。但過了一段時間,這種熱情會漸漸消退;渣娃的磨蹭拖拉,自己的懶散,以及各種各樣的外力因素,會兒童美語教材讓一次次的努力很快地偃旗息鼓,堪稱“間歇性努力”。之前都不知道還有這家機構!趕快去求報名方式!今天就下單,兒童美語教材明天就按新的雞血計畫來!渣娃已經沒救了!我!要!生!二!胎!……我們就是一塊小海綿呀小海綿,在資訊群的海洋裡如饑似渴地吸收各種雞娃養料,調整自己的方向。次看到牛蛙大神出現,我們這些普娃家長心頭都會一緊,尤其看到牛爸牛媽分享經驗,我們在茅塞頓開後,也會焦慮感爆棚:原來是這樣啊!級越往上,群裡見識到的牛娃就越厲害,不管語數外還是音體美,每次都能突破我們的想像力,而且往往是葷素都出挑,全面開掛。(手手君備註:葷指的是語數外學科,素指音體美素質類)。孩子今年小升初塵埃落定,考上了一所民辦初中,圖圖媽這段時間和朋友們交流,總結出一條很重要的經驗,特地又寫了一篇文章,和手手的朋友們一起分享。

 

迪士尼美語世界